此间乐

【园丁中心】穿进自己的玛丽苏文怎么办(1)

*极度沙雕,杰园玛丽苏怨念产物,雷者慎入

*除佣园外均为友情向

 

    “佣兵:'因为,我喜欢杰克。'园丁冷笑:'你爱错了人!'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刀光一闪——”

    “然后我就反手给了那家伙一刀吗哈哈哈!太刺激了!”

    “我靠这什么魔鬼展开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”

    “哟~看不出来啊萨贝达,你竟然好这口。”威廉·艾利斯在旁边挤眉弄眼。

    奈布•萨贝达黑着脸从艾玛•伍兹手里抽走了那些纸片:“呵,你也就看看故事过个瘾,真动起手来十个你也不够打的...”

    艾玛•伍兹连忙踮脚去够:“诶别抢啊,我还没看到我黑化回归打脸复仇的精彩桥段呢!”说完脑袋上就挨了奈布•萨贝达一栗子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没事看些正经东西,别和特蕾西鬼混。”

    特蕾西•列兹尼克一拍桌子:“这可是我为了给大家带来快乐辛辛苦苦搞到的沙雕作品!还有什么叫鬼混?凭我98%的契合度和艾玛在一起(玩)最合适了好吗,你一个32%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话?”

    “那又是从哪来的奇怪数据?!”

    “呵,别挣扎了萨贝达,不管你怎么说我都坚信杰佣szd。”

    “杰佣szd!”

    “szd!szd!”艾玛•伍兹憋着笑一起欢呼。

    奈布•萨贝达忍无可忍:“你又凑什么热闹!”

    “这么严肃干嘛啊,这作者写得多好玩,你看我都接受自己'庄园新友'debuff和降智打击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很好玩是吧?”奈布•萨贝达忽然转过头,幽幽地盯着她,“哪一天这玩意儿成真了你哭都来不及。”

 

 

    奈布•萨贝达你个乌鸦嘴!!!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陌生床上、脑袋里莫名其妙多了段记忆的园丁崩溃地呐喊。

 

    【滋…滋……艾玛•伍兹。】

    【…请讲。】

    【...你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?想真正的...活着吗?】

    园丁:这个套路怎么这么眼熟。

    园丁:先上车后补票是不是有点草率。

    【收到邀请非常荣幸但是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。】

    【少女呦,这个罪恶的世界因为玛丽苏光环的干扰已经摇摇欲坠。而你,是唯一能够改变这一切的命定之人。】

    完全没有在听啊混蛋!(╬ ̄皿 ̄)

    【勇敢的少女啊,你的使命就是让崩坏的一切恢复正常!顺便一提,这是一个极其脆弱的世界,对外来者异常敏感,也许会采取一些激进手段哦。】

    【那么接下来,这个世界的安危就交给你了,伍兹小姐~】

 

    【叮咚~新手引导:请查看你的物品栏。】

    空荡荡的物品栏中唯一的东西是——

    【玛丽苏光环:散发着七彩光芒的光环。佩戴后,50m范围内佣兵以及一切雌性生物的好感度下降10%,除佣兵外一切雄性生物好感度增加10%。不可取下,不可丢弃。】

    然而佣兵又做错了什么呢。Orz

 

    跟随夜莺小姐前往求生者集合地的路上,那个神秘声音的话一直回荡在园丁脑海中。

    拯救世界什么的还完全摸不着头脑啊,她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哟,这就是新来的求生者吗?”

    “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呢~”

    “你们让一让啊,不要吓到人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,我叫医生。”

    眼前这个满脸圣光的女人真的是艾米丽吗?!

    “新人,本小姐就是这里的机械师。”

    特蕾西居然是大小姐设定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    “我是律师,欢迎。”

    “欢迎~”

    “+1”

    “+1”

    “+1”

    “...”

    真的会有人这么说话吗 ?!ノ)゚Д゚( 

 

    经过一圈介绍园丁终于明白:在这里称呼职业是基本礼仪。

    园•入乡随俗•丁:大家好,我叫园丁,是一个艾玛•伍兹。

 

    对了,话说那家伙…

    园丁一面应付眼前的群魔乱舞,一面不动声色地在人群中搜寻,冷不丁撞上了一双幽深晦暗眼睛。

    佣兵抱着胳膊站在暗处,看着视野中的少女惊慌失措地转过头,眯了眯眼。

    身旁传来前锋的声音:“你躲这里干什么呢,一起去欢迎新人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不了。”佣兵漫不经心地挥了挥手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奇怪。

    对那个新来的家伙产生了莫名的敌意。

    佣兵烦躁地摸了摸脖子。

 

    惊慌失措的园丁:(•ө•)MD差点笑场。

    明明长的完全一样,为什么刚刚那个[奈布型生物]身上会有种楚楚可怜的气质啊?!哦,这个男人居然该死的甜美!看看他那白若凝脂的肌肤,嫣红如玫瑰花般的嘴唇,纤长如同蝶翼一样的睫毛,海一样蓝的眼睛!

    再看下去铁定绷不住,于是她连忙转身给了自己一下。

    嗯,效果拔群。

    众人只见园丁眼中泛起蒙蒙水雾,转头就看到佣兵绝情的背影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佣兵真是太过分了!”

    “园丁小姐别放在心上,那家伙平时就是这种冷酷无情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哭了园丁小姐。看到你哭泣,我是的如此心痛。”

    园丁:啊?

    园丁: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(°Д°)


评论(7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此间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